涪风论坛-FuLing.Com

客服热线:400-800-3023

  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1060|回复: 10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涪风杂谈] 朋友2胎老公出轨,肚里孩子七个月大了是该留还是不该留?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朋友2胎老公出轨,可怜有七个月身孕了,老公不是第一次出轨,前面还有一个小孩,一听妈妈和爸爸要离婚就一直哭,身边的人都叫她别把肚子里的小孩生下来,因为一生下来,这小孩就是单亲家庭的小孩,而且这女的没有工作,〈大家给个意见?)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2 鲜花鲜花34 鸡蛋鸡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6 天前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 
哎,都已经成人型了。和男的家人坐在一起好好协商处理吧。不要太草率地处理。
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摇椅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可以不要,那是作孽,比出轨还深重     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太残忍了。生下吧。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。老公会给钱就行。日子就这么过吧。你以为离婚了再找一个就是100%好的?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有点可怜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引。。。。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6 天前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 
既然不是第一次了,早干嘛去了,脑阔有包迈
回复 支持 9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6 天前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 
我闺蜜孕妈妈群。很多怀孕期间出轨的,即使怀孕六七个月了,也引产了。生下来娃儿也可怜,大人也苦。长痛不如短痛,明明晓得他出轨是那种人还敢怀二胎,而且也不怕老公过些病回来?男人不可靠,生一个就是意外,生两个是愚蠢。
回复 支持 28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6 天前 涪陵在线 | 只看该作者
 
理性点,不生;不一定为了挽救婚姻二娃生下来就婚姻关系美好了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坚决不为这种男人生娃啊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申请表|涪风论坛 ( 渝ICP备11007558号  

GMT+8, 2019-9-16 06:13 , Processed in 0.062846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400-800-3023

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101号